2/3 等新電腦來

 我做了一個噩夢,被嚇醒了,夢裡的我哭好慘,可是我現在很平靜沒有想哭,只是想記下來。

夢裡的我們在講電話, 你的語氣聽起來很輕快很快樂。

你說到她最近剛生。我心頭一驚,故作平靜地問你什麼時候的事。電話裡的我甚至不知道你結婚了。

你說去年七八月啊。 (真的是multiverse)

我們又簡短了聊了一下是怎麼認識的 她是怎樣的人。

(應該吧?記不得了)

夢裡的我想了很多讓自己難受的事,想著你可能會因為當爸爸開始真的喜歡小孩,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。好像把你們在床上你做愛做得很爽的樣子都想到了,your fav trick and ur fav position. 

夢真的要趕快記下來, 因為我現在又快記不起來這個感覺很長很真實的夢了。 

我記得你最後對我說 You have to let me go.可是電話裡我明明好像沒有說出任何讓你為難的話。

夢裡的我很難受,夢醒的我沒有想像中的難受。

也許我常常嚇自己的畫面就是你結婚了,超級難搞的你settle down 了。

感性的一面好像還是沒辦法看到你很幸福。 理智的一面卻告訴我你必須先幸福,要很幸福,因為我曾經那樣子傷害你,所以你必須很幸福才可以。

我就是很愛演偶像劇, 好笨,好白癡。

新電腦來了!我要趕快開始工作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ate myself